禽獸不如的穿越女.jpg

字數:93.26萬字

內容標籤:歷史 架空歷史

推薦指數:❤❤❤

文案:

一天吃一頓飯的是天使,
一天吃兩頓飯的是凡人,
一天吃三頓的,是禽獸。
——中世紀歐洲諺語
金手指+
變速齒輪+
架空+
爽文+


感想

看了一些,覺得有點無聊XD

跟作者說的一樣,這文本質其實是種田文,內容都是很瑣碎的、女主建國的過程(?)

剛開始看國外中世紀的陋習很好笑有點有趣,可是後面漸漸覺得女主跟我嚮往的女強有一點不一樣,比較偏向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種,就是吃虧當吃補!

我超討厭那個謝普教士啊!女主讓他當主教,他還捅女主一刀(沒捅到),對我就在這裡棄的。我覺得女主有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FU?女主在這邊搞生產衝經濟,一海票豬隊友在旁邊扯後腿!

另外還有一點,作者是正紅旗黨員吧...?文裡很多非常愛國的理論,這都還好,但看到女主開學校教小孩子學簡體字我囧了!

不知道女主是打算佔領整個西方大陸把他們的官方語言都改成中文呢?還是打算讓這些小孩終其一生只待在女主的國家?不去跟外人交流?

雙語教學我可以理解,可是簡體字???感覺到作者滿滿滿滿的私心啊~,看得怪尷尬的。

但是不否認這文品質很好,知識量豐富,作者應該真的看了很多西方名著,比那些不懂也不上網查自己亂寫的寫手好了不只一千一萬倍。

但就不是我的菜而已>_<~~~本身對西方世界的設定也沒愛。又看一下番外有類似女主國家的後代在網上評論女王的一生?居然還看到甚麼女主女兒的身分下賤就該當妾甚麼的!滿滿的封建男權至上理論,不知道女主跟她女兒這兩任女帝到底是怎麼開發的國民思想教育?

反正我是徹底熄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