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難耐.jpg

字數: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天之驕子 甜文
推薦指數:❤❤❤♡

文案:

黃暴小清新女神VS高嶺之花男神
→被男神暗戀真是醉了
→被女神拒絕也是醉了
【文案一】:
某日,朋友聚會。有人開玩笑問:“動物和植物可以交配麽?”
臨安若有所思:“嗯……你可以用黃瓜試試。”
“……”衆默。
事後,好友笑問:“這姑娘當年追你費了不少力氣吧?”
他陷入回憶裏低低地說:“是我追她費了不少力氣。”
【文案二】: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我對你心動難耐,而你恰恰也對我難以抗拒。


感想

我討厭系列文。

這篇文有個男配本身沒有任何萌點,個性陰陽怪氣的,小時候跟女主互相喜歡,但他不敢跟女主表白,結果長大後女主喜歡了男主,他又責怪女主當時為什麼不跟他表白!?......好意思嗎?這傢伙。

另一個槽點是,這男配剛出場的時候就跟一女的出雙入對,家庭聚餐跟重要節日都跟這女的成雙成對的參加,結果女主說他有女朋友了,他還一臉森氣氣的說,我有女朋友我怎麼不知道!??...拜託大家都有眼睛OK?可是作者好像也覺得這樣很正常,可能觀念不同吧?那女的是男配的青梅竹馬,但我覺得就算是一起長大的發小,這樣黏達達真的不怪人誤會吧?

女主是黃暴小清新...只是嘴巴黃而已,本人清純的很,本文清水的很(淚)。

男主開始追的女主,女主一開始因為男配的關係,有點矯情,後來想開之後就一直甜甜甜到最後。個人覺得女主最後先斬後奏轉學到美國,逼男主出國深造的計謀有點帥,而且男主中招時還沒畢業,所以男女主遠距離love了一年。

這一大串系列文,估計就只有這篇文稍微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