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迷心竅.jpg

字數:75.11萬字
內容標籤:養成 腹黑

推薦指數:❤❤❤❤

文案:

修仙有三好,逍遙,長生,吃得飽。
韓吟自幼孤苦無依,滿懷期盼的投入仙門,誰知——
左瞥,逍遙的是這腹黑師叔。
右望,長生的是那冷情師兄。
就連法寶都吃得比她好……


感想:

禾早出品,文筆有保障
很好看,女主個性很棒,坑死路人絕不吃虧,唯一坑不到的就是男主,女主鬥嘴是贏不了男主的,想看女主比男主強這本可以跳過,但男主不會欺負女主,充其量是調戲而已。
整篇文很歡樂,就是最後有個坑爹的三年生死分離,我覺得這裡有些為虐而虐。男主當然沒死成,只是受了重傷,被靈寵帶到一個洞府去療傷,結果洞府門口被一支魔獸堵住,男主身上重傷靈氣全失無法抗衡,所以龜縮在洞裡養了三年...........
我覺得不合理之處在於女主這三年都以為男主已經死了,各種憔悴心灰意冷。
男主重傷又被堵門,難道還不能傳信?女主剛入仙門沒幾天就可以用靈氣傳信了,別跟我說男主這個度劫成功坐化的准仙人,養這麼點傳信用的靈氣需要養三年
...根本只是想讓男主噹噹噹的帥氣出場而已吧?如果一開始就先知會女主嚶嚶我受傷了又被堵在洞裡所以等我龜三年再回來,男主光環就趴機碎滿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