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照不宣.jpg

字數:109.48萬字
內容標籤:都市/異術超能
推薦指數:❤❤❤♡

文案:

嚴冰說:我長得最帥
李大偉鄙視:長得帥有什麼用,不如我會踢球
陳永旭星星眼:我真希望長得又帥又會踢球
葉蘋咆哮:是不是都為了泡妞,我滅了你們啊
葉凡說:都給我滾,我才是主角
周雲說:就是你,我一出場你就欺負我
烏鴉說:我一出場你就忽悠我
白牙說:你們算什麼,我一出場他就滅我
蝴蝶說:吵什麼,再吵統統星殺掉
魏南淚奔過:憑什麼,跑龍套的就不是人啊
讀者舉牌路過:珍惜生命,遠離蝴蝶


感想

蟲爹10幾年前的老文,很驚訝的是文筆還是沒話說,我在JJ之類看的10多年前的女主文,大多文筆是不能看的。

但是坦白說這文我看得很累>_<,雖然男主傻白甜,可其實這文背景步步心機處處背叛到處都是無間道!看到最後發現真正對男主好的,除了男主爸之外就只有女主了(除了葉蘋果誰還能撐得住女主寶座?)有些人本來對男主很好後來卻想置人於死地、有些人快死了也要坑男主一把...連平日一起行動的小楊劉青穎夜那些,我覺得也只是暫時沒有衝突點而已吧?可能我不懂男人的友情(?)其實他們感情很深厚?

話說這文男主跟全職真是完全不同的兩類型,看慣葉修刷破地平線的狡詐油滑,很難相信葉凡也是同作者寫出來的男主=.=一天到晚被騙被利用,雖然實力天資都很強,但每次剛剛佔上風就一陣得意忘形,然後馬上被打臉!是個帥不過10秒的男主角。

最後我覺得蟲爹的文我還是看網遊文就好了,至少打打殺殺甚麼的僅僅只是遊戲。星照這文有些人在故事裡打殺了很多男主的朋友,最後還被男主救出來放生(就是在說那個女臥底),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最後也沒得到甚麼懲罰,我有點意難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