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447511字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異能 女強 未來架空
推薦指數:❤❤❤♡

文案:

她是一名雕骨師,又稱煉骨師。
骨頭在她手上,可以成為器皿,成為工具,成為配飾,也可以成為一件擁有骨靈的強大武器。
她是一隻骷髏,裝得了死,嚇得了鬼,殺得了怪,勾得了人,鎮得住場。
安亦:我是骷髏王。
彌洛斯:我的使命是推倒骷髏王。


感想

這文從一開始我覺得「哇!女主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骨頭雕出來耶好酷喔五顆星,到中間覺得女主看男人(人)的眼光有點差四顆星、到最後發現女主看男人(獸)的眼光還是不怎樣,只剩三顆星,有三顆星還是托作者文筆不錯的關係...。

坦白說到100章左右我就有點不想看了,只要看到女主跟男主有互動就快轉,偏偏這爛男戲份還不少!

不管男一還是男二對女主都是強取豪奪、不懂尊重的態度。

男一為了留下女主,說謊騙她失憶前是他的未婚妻;後來女主回復記憶,生氣離開他了,他一臉懺悔...我還以為他真的悔過了,才不!!之後又遇女主,他跟女主說如果要離開他,不如把他也作成骷髏!然後就自己自殺去了...迫得女主又不得不去救他,這根本是情緒勒索!!無恥下流!

男二是比較單純,不過不高興就會拆女主的骨頭發洩(雖然女主不會痛但我就是不爽),後面還找了同族雌性來勾搭表示自己很有身價,想讓女主吃醋!

...........這作者是不是不知道好男人長什麼樣啊?看以前同作者的賢知千里,男主好像也是這種愛強迫人的類型...。

女主是很厲害,技能也點滿了,但個性軟爛,明知道人類陣營明擺著就是要侵略,還是不忍心對他們下狠手,導致自己跟子民一次次受傷害,這點跟賢知千里的女主也很類似,是瑪莉蘇跟小白花的綜合體,又蘇又軟骨(?),要不是主角光環頻頻給她開外掛,骨頭早不知道碎了幾千塊去了。

留下男一也是很大的隱患,人類就是貪慾的集合體,不說別人,男主自己一開始跟女主打交道就已經不是什麼敦親陸鄰的良善理由...。她最後留下男主一幫人一起管理骷髏星,就不怕經過幾次進化繁衍後,這些人類又開始反撲大自然嗎?

好嘛,會這樣覺得也是因為我對男一有偏見,我就是討厭他!

聽說這文還有同系列其他兩本,不確定彼此有沒有關係...但我不太想看了,除非是無CP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