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275580字
內容標籤:時代奇緣 幻想空間 異能
推薦指數:❤❤❤

文案:

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那人妖呢?
蕭宓說,我是人爸和妖媽生的。
人爸給了她人身,妖媽給了她一顆碎裂的妖丹,而她必須找到一個身攜仙氣之人,以仙氣入體,才能將其修復。
在此之前,她都必須要隱藏身份。
蕭宓決定,她一定要做一個低調的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不讓那些心懷叵測之人看出她的身份,更不能抓到她的把柄。
可是,她看看自己的小夥伴,一個是長著炫酷『總裁臉』的阿拉斯加狗妖,一個是走哪都要招蜂引蝶的萬人迷熊貓妖,她真的能低調得起來嗎?
蕭宓語,蒼天啊,我只是想做一隻安靜的人妖,怎麼就這麼難呢?
此文又名《人妖想靜靜》


感想

為了裏頭的萌寵,我看了約2/3,但還是不想再看了,雖然有少部分劇情滿好笑的。

這是篇文筆很小白的套路文,其中有男主霸總套路/溫柔男配套路/惡毒女配套路...等等等的,講真的在一群不到20歲的大學生中看到這些套路我有很強烈的不適感。

 

女主簡直有辱高冷喵的臉面,一開始父母雙亡在大伯家憋屈等待反撲的時候我還可以理解,但到了大學,女主也一直在憋屈,對男主忍忍忍、對女配忍忍忍,明明是貓科的居然還被女主憋成一隻忍者神貓!

男主初登場就形象差勁的罵了女主低級!而且是個只管惹事不管收尾的貨色,才剛對女主有曖昧不明的情愫就以校園男神身分硬貼上女主,讓女主慘遭圍觀。

女主表示想跟同學解釋清楚的時候,他還一臉很套路的回「妳就這麼想和我撇清關係嗎!?」(是啊不然呢?)

後來知道他青梅欺負女主的時候,也是很不顧後果的就把女配抓來罵了一聲妳好噁心!(其實我覺得男主更噁心)他罵爽了的結果就是女主慘遭報復,被人綁架搧了兩巴掌還差點毀容...。

而女主明明就錄到了女配的惡毒發言,即便沒有直接承認犯案,送出去好歹也一條恐嚇罪吧?但女主還是選擇找小動物嚇唬她一下而已,然後女配休學一年...WTF?這有P用啊?一年回來女主還沒畢業呢!

 

接下來我就沒興趣看了,男主莫名其妙就成了擁有法力可以讓女主修復妖丹的人,女主跑去當男主的家貓撒嬌賣萌求抱抱我簡直沒眼看。(明明就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