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1022927字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機甲 星際 甜文
推薦指數:❤❤❤♡

文案:

地球妹子原桐穿越到未來星際,成了個無身份無光腦無居住地的三無黑戶。
幸好她遇到了一個好心(?)的少年收留了她。
只是,為毛這個少年收留她的原因就是想要讓她生蛋?!她是胎生的,不能生蛋啊?!=口=!
不過,面對這個生存著各種詭異的物種進化成為人類的大宇宙時代,好像生蛋也不是那麼不能接受了囧rz
所以,這是一個宇宙最神秘的頂級種族的男主撿到地球軟妹子,然後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想抱她回家一起生蛋的故事。
男主賣得了萌,打得了怪獸,抱得了窩,孵得了蛋,絕對高顏值的萌萌噠小怪獸。
至於男主的種族……
原桐:TAT窩寧願不知道他的種族類型!!


感想

看了一半,棄了,食之無味棄之不可惜。

...憑良心說文不難看,男主深情帥哥癡漢、女主努力上進能力不差穿越前還是個學霸,周圍的配角也都很好沒甚麼糟心劇情。

只是文真的太水了 ,很多事情都要一而再而三地重複講,我無法說服自己作者不是在湊字數賺錢。

而且女主雖然很努力,但個性各種軟趴趴。很少有小說的男女主角在親熱時,我只想翻頁跳過!雖然我還沒看到男女主關燈的劇情,但我已經想像得到女主肯定會被做哭...,男主現在還沒成年呢,也IN不起來,幾個前戲就可以把女主搞得哭唧唧,有沒有這麼弱B?丟女人的臉!!

還有個問題就是,我實在不善記憶外國人的名字...有些人幾十章之前出現過,再出現的時候我基本就忘了他是誰。而且這些阿布拉基(?)的名字我總是看著看著就不自覺進入涅槃狀態(?),再加上劇情瑣碎冗長,無趣得很,所以棄了。

不過如果看書快不嫌字多的人還是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