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約21萬
內容標籤:
推薦指數:❤❤❤

文案:

我是個很勤儉節約的女人,衣服,我穿PUMIAO,手機,我用山寨機,泡面,我吃康帥博,我從頭到腳不遺餘力地支持山寨事業蓬勃發展,直到我的男人終於忍無可忍,一聲怒吼:“周小琪你有完沒完!安全套你都用山寨的!”
呃……
我內牛滿面,習慣性手賤,買了山寨杜蕾斯——杜雷斯……
不小心,搞出人命了……


感想:

這作者那年也算寫出自己的風格

創造出特別接地氣的女主類型,後來好像不少人都學她,不過一陣子就消了。

其實我不討厭這種文,只是對於作者動不動就呼喊黨來看,沒有回味價值。

發現2015左右的文章很多都是這樣吾黨萬歲萬歲萬萬歲的類型,不知道是不是那幾年有什麼特殊政策?

附帶一提,我才發現中國要生孩子必須的准生證,居然是結婚後才能攜戶口名簿和身分證件去申請

那黑戶豈不是不少?畢竟又不是每個男的都願意為內射負責!

男配的媽大概就是那種不小心被中出,又不想孩子變黑戶(也不想打胎),所以找男主爸假結婚申請准生證,才搞出後面一堆有的沒的...男主爸還始終不肯說出真相(雖然大家都猜到了)看來還有風評的問題。阿都生孩子了還在意風評,只有中國才可以這麼欺負女人了。

另一個讓現在的我不想看到第二次的是,這文男的都挺大男人主義,什麼事都是男人的事女人不要插嘴,女主就算不爽也只能發揮一下她的嘴砲技能,也不能幹啥。

還有從後文判斷,其實女主閉嘴時也算是個白富美吧?系花什麼的,在韭菜遍地種的國家脫穎而出應該都滿優的,但總是在貶女主捧男主,讓我想到以前看的淘氣小親親,都是時代的淚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當年系列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