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220145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異世大陸
推薦指數:❤❤❤

文案:

只是一趟放鬆心情的旅遊而已,
蘇詞從未想過自己竟會就這麼掉入一個未知恐怖世界。


感想:

最近看了很多篇幾年前還滿喜歡的文,發現言情小說真的完全禁不起時間考驗XD

很多剛出社會時滿喜歡的文章,過了5、6年再看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商。

啊不過跟前面幾篇比,【獸】這篇還算好的,至少穿越原始世界的部分相當寫實,女主雖然有白老虎護身符還是很辛苦,光是一年找不到鹽可以吃,只能喝血補充鹽分,我就覺得女主真神人也,如果是我可能剛穿越時就找個懸崖跳下去了。

但是!但是!

我還是不喜歡這篇文老愛在原始世界勾心鬥角

女主跟一票旅行團成員一起穿越,就這麼10個人左右而已吧?還硬要互相傷害!有想過把自己同伴都玩死光了自己要怎麼在這鬼地方生存嗎?

好吧,你要說人類就是喜歡勾心鬥角、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

但連獸人都會耍陰謀搶男人我就真的接受不了。

男主當初因為毛色問題被族群驅逐,然後蹭到離開旅行團的女主當伴侶,後面不知為何就越來越強,帶女主光榮歸鄉後,就被各路雌性盯上

因為男主不接受其他雌性示愛,兩隻雌性就趁男主出去狩獵的時候摸上門想把女主跟兩隻虎寶趕去別的地方被野獸吃掉,這樣自己可以甩脫責任又可以解決情敵,棒!

欸不是,好好的獸人怎被寫得像在宮鬥的后妃一樣?還懂得借刀殺人了。

如果男主回鄉後又遇上當初拋棄他的父母上門蹭關係,就更傳神了,活生生爾虞我詐的邪惡人類(不)。

女主的觀念也始終無法脫離人類思維...更正,是中國人類思維,看到男主被同族雌性追求,居然滿腦子想生孩子綁住男主,獸人也流行母憑子貴就是了,比起來女主似乎完全不擔心自己在獸洞生孩子會不會有感染生病的問題,該說她心態很強悍嗎?

反正,作者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男女主必然不會發生什麼生殖隔離、孩子夭折的人間慘劇,最後幸福快樂的闔家團圓,HE。

話說野外老虎壽命8-10年,女主懷虎胎5個月就生產,虎兒子不到2年就成年...

女主說男主死了自己一定活不下去,看來女主註定無法長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當年系列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