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甜文 穿越時空 情有獨鐘
推薦指數:❤❤❤❤

文案:

穿成了一隻自帶體重的喵星人,人類少女謝小蠻表示壓力很大
在這個貓權得不到保障,貓尊嚴重被忽視的古代社會裡
她上撓奸臣,下踹反賊
拳打當朝皇弟,爪踢名士大儒
無情的肉球呼上了隔壁紈絝那張禍國殃民的俊臉
要問謝小蠻最得意的是什麼
當然是把上了自家那個溫和清雋、博學有禮的腹黑主人
我的喵生,從此一片無悔


感想:

在女主還沒變成人之前,這本書我想給五顆星的。女主貓貓坐不住到處亂跑,看到什麼怪事都想去八卦一下,然後東插一腳西伸一爪,一不小心就成了救死扶傷專治百病的神貓(大誤),男主為了不要讓她太高調,常常要跟在後面收爛攤子(然後他再把爛攤子甩給其他人背)。這部分真的很有趣,且難能可貴的是女主幾乎沒遇過什麼壞人,就算被女主叫做江陰險的某大商人,也跟女主保有良性的合作關係,並沒有搞出什麼會讓人家破人亡的缺德事。

但女主變成人之後,小時候一起玩耍的小夥伴也長大成人了,就開始爭權奪利你死我活,整本書劇情就變得非常壓抑,所以我扣了一顆星。

雖說最後黑化的那個小夥伴,作者在前面就有埋伏筆了,之前就覺得這屁孩洗白得太突兀,但既然要讓他黑,以前幹嘛洗白他呢?搞得後面我看完心情很低落,多希望這些小朋友長大後也可以沒有芥蒂的保持來往。

但總體而言,我還是覺得這本書很不錯,劇情流暢,不虐女主__也是因為女主個性不是那種會任人欺負的款。

且劇情剛開始時有些讓我作噁的成人,最後都被作者賜死了,我看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