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
推薦指數:
❤❤❤❤

文案:

隔壁那個飯桶,你吃了我這麼多飯,打算拿什麼償還?
錢?我不要錢,我只要人。
註:飯桶是女主。


感想:

男主高智商低情商,剛認識女主時那態度真挺差的,後來跟女主比較熟之後,就對女主百依百順(還沒交往)。

我個人最喜歡中間男主懵懵懂懂,女主以為男主是小受所以完全沒心思的相處劇情,很輕鬆很好笑。

女主把男主當閨蜜,男主卻越來越喜歡女主,甚至以為女主暗戀他準備跟他表白,結果慘遭打臉。男主被打臉之後跟女主鬧脾氣,女主這時候在公寓外垃圾桶撿了男主家摔碎的瓷碗,特地花大錢請骨董店復原這個碗…我以為這碗有什麼偉大的作用,但不知為何後面就再也沒提了?
男配被男主吊起來虐的劇情也很好笑,這個男配本來乖乖當個小丑兼主角感情激化劑我也沒這麼討厭它,但它後來發現追不上女主,就下藥想迷姦女主,好在女主對迷藥沒反應才逃過一劫,真的很噁心。

男主那邊也有個噁心女配,後來做太死被男主送去坐牢。
我覺得這作者寫主角真的可愛又甜蜜,但寫起渣也是不遺餘力的噁心人。

番外是男主哥哥跟女主閨蜜,我大略掃掃沒看完,男主哥哥是人渣,糟蹋女主閨蜜很久,後來給閨蜜削水果削得滿手傷之後閨蜜就原諒它了(如此高貴的一雙手削不得~削不得,還是交給打雜小妹吧,給你削一輩子喔),滿意外作者寫正傳主角的故事明明還堪稱有新意,但寫配角番外卻一下倒退到十幾年前的三流小言等級,玩起虐戀情深的老土爛梗,難怪她說不開新篇了,沒創意又噁心嘛。

這文有改編漫畫,但是女主的下巴好尖啊…可以敲破地磚的那種。

2021-06-29_205606.png

劇情部分,女主剛出場就對路邊的搭訕男來上一記...............

2021-06-29_210017.png

這招應該是後期要送給在酒裡下藥的男配...在這裡就送給普通的搭訕男實在有點瞎,太超過了吧...?人家甚至沒有做出騷擾動作,只是邀女主看展而已。

(當然也許他還有其他更討厭的話還沒機會說出來,就被碎蛋了)

繼電視劇毀經典(雖說這部也不算啥經典),我發現漫畫也頗有毀原著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