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267125字

推薦指數:❤❤❤♡

文案:

天姿國色、儀態萬端、 才華絕代以上詞語跟女主沒有半毛錢的關系。
豐神俊朗、溫和如玉、雅若謫仙同樣這些詞跟男主也不沾邊。
顧媛媛的夢想是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成為一名合格的大丫鬟,等有朝一日放出府就自個兒開個小鋪子,過個小日子。
謝意的夢想是為非作歹,酒池肉林過著稱王稱霸的日子。
該文講述了一個本分的丫鬟如何把自己少爺從小籠包養成大肉包的故事。


感想:

雖然書名是這樣,但其實女主也沒怎麼養男主,只是做的菜男主很喜歡而已,然後小胖子男主長大之後就突變成傑出青年,朝夕相處愛上丫環女主的故事。

全文平淡,不過文筆順暢,我平順的看完了。

其實這文滿多反派的:女主那對重男輕女的爹娘、男主的爹娘、男主的妹妹等等...

不過到文章後半段他們就自己解決掉自己了!

男主娘口口聲聲說為兒子好,強灌女主絕子藥,那部分的劇情我看得很不舒服,女主還作夢夢到男主納她為妾生了一個庶子,結果娶了正妻就把兒子送給正妻養,而女主容顏老去...這個夢出現在很前面的章節,害我之後看男主都戴著有色眼鏡結果男主其實一直都打算娶女主當正妻,至於有沒有可能納妾他就沒說了。

男主娘就是個深閨怨婦,丈夫親熱小妾,她就欺負下人找存在感。後來男主爹把事業交給男主,又生病,終於回到正妻身邊,男主娘就此不再搞事當孝妻去了,就說她缺男人吧?

男主妹妹前期欺負女主,後來愛上戲子,發現戲子愛男人,就一夜長大變成正常人出嫁了。

女主爹娘當初賣女兒養兒子,簽的還是死契!還敢肖想女主的薪水。後來女主因為送錢回鄉被他人侵占,在男主家又被欺負,就不管這家人了,後來爹娘災荒的時候過世,留下女主弟弟。

感覺一切都超平順XD,男女主不用做啥,壞人就自行了結了。

所以最後男主斷臂救弟我有點傻眼,因為庶弟從小不受待見,長大又高中狀元(女主弟是榜眼),皇位交替之時男主為了那幾隻壞蛋家人,就讓敵人砍斷自己手臂救庶弟一命,藉恩情讓狀元庶弟保全全家人...。

口去,在我看來男主家人根本可以不管,當初男主叫他爹不要輕易站隊三皇子,男主爹還砸得他滿頭血。結果三皇子倒台,男主還是不惜致殘也要保他爹一世富貴逍遙,憑什麼啊!?

那對破爛夫婦應該跟女主爹娘一樣賜死才對。

結局男主只剩一臂跟女主說,我無法抱妳了,所以妳主動一點吧?看得有點心酸。女主在整本書當中對男主其實保有一定距離,因為她認為男主不可能娶丫環,但又有點喜歡男主,所以她跟男主相處著,遇到男主娘阻撓,會毫不猶豫地說她可以離開男主,男主對此很是恨鐵不成鋼但我覺得女主如果義無反顧的紮下去那才是真沒腦吧?

這個讓女主主動一點的話,應該也是一種前後文呼應,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