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文案:

她用畫筆勾勒出一道道淡淡的水痕,
他的身體上,染上了她的顏色。
當他終於發現,其實她不是所謂的女神,
而是披著溫順外表的女王時——
他已經被她拐上了賊船 ......
初遇時。“你、你說什麼?”
她淡淡微笑∶“沒聽到麼?我說——”
於是他瞪大眼楮,羞紅了臉 ......
這是個披著羊皮的狼少女把傲嬌純情的學長慢慢誘入陷進的歡樂故事。


感想:

我覺得這文的CP給我一種性別顛倒的錯覺果然大部分小說都是男性擔綱攻擊方吧?看到女王我居然有點不習慣。

這文女主包辦了所有小說男主角的個性,包養男主、主動撩男主、開導男主、第一個上手毛手毛腳等等...

男主剛開始還不要不要的,搞得我老覺得男主是小受(大誤

最後一章很常見的安排誤會梗,讓男主好麻吉抱了女主一下還湊巧讓男主看到(其實男主麻吉就是感謝女主幫他追妹而已)

男主立刻受到打擊跑掉,女主找到他後解釋完就生氣了,說男主不信任她!

但......我想了想覺得女主其實也不曾有什麼表示讓男主覺得她可以信任啊

女主一開始就色瞇瞇的毛手毛腳,男主第一次當裸模起反應女主就幫他打手槍...到中間交往了,女主也沒口頭說喜歡男主(都男主在說),只有動嘴動手而已。跟很多小說的男主一樣,吃乾抹淨後就覺得女方一定知道他的心情,我只能說有時候口頭的情話也非常重要。

【話說男主麻吉那對正好相反,麻吉是情話不斷導致女方覺得他不是認真的XD】

解開誤會之後本文就結束了,可惡肉呢!?我想看正式版的肉啊!只看男主嚶嚶嚶我不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