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635765字
推薦指數:❤❤❤

文案:

作為被後宮妃嬪們咬牙切齒罵過無數次的禍害,蘇煙在穿越後表示那群小婊砸說得果然沒錯。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不管在哪個時代,她都要抱緊最粗最粗的大腿不放。
看來看去,只有她那便宜老公的金大腿最粗了。


感想:

看了一半,棄了...其實大約看1/3時就覺得膩了,以這文的設定,實在不值寫60幾萬的字數,看得好想睡覺。

女主設定是古代的準皇后穿越到現代同名同姓的女性,在現代原身已跟男主結婚,但沒有感情也沒有婚姻生活。

女主獨白時常表示自己以前在後宮獨寵,所以嬪妃們恨她恨得咬牙切齒恨不得掐死她!所以她很多宮鬥技巧都看過...But,我感覺不出來女主有這麼好的手段啦。

因為女主在古代現代都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瑪莉蘇,皇帝沒跟她上床也愛她愛得要死(是的女主前世也是處女,作者的處女情結我已經麻痺了);到了現代男主對她酒後亂性後,也疼她疼得要死...女主根本沒機會展現她八面玲瓏抱大腿的技能好嗎?別人抱她大腿還差不多。

簡言之這文就是好老公/好小姑/好婆公/好...(略)的標準教科書,大家都疼女主、婆公都不准男主欺負女主,否則他們會先對兒子大義滅親!

女主過得很輕鬆,也不用工作,穿過來就是貴夫人...也沒啥不好啦,我也愛看女主受寵。只是女主也沒機會表現她做為女主的價值了,每天就吃吃睡睡玩玩外加貌美如花,沒了,作者還寫了60幾萬字,不怪我看睡吧!?

看到中間女主懷孕了.......女主更加被寵上天際,然後我棄文了。

話說這文的評論都說作者很有新意...我一點也不覺得,女主在古代的人生歷程是做皇后被皇帝寵然後生下未來太子;到現代就變成做貴夫人被總裁寵然後生下公司未來的繼承人...靠這有什麼差別?擺脫不了結婚生子然後生更多子的老套啊,哪有新意了?

最後要說作者在文中夾帶很多私貨,時常沉迷闡述自己的感情價值觀XD,我覺得她那些觀念也很正,但真沒必要老一直講反覆講,留點力氣豐富劇情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