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165838字
推薦指數:❤♡

文案:

有一種悲催叫做——穿到一本書裡發現自己不是主角!
不僅不是主角還是一個惡毒女配!
———未來世界,ABO設定。
一個狂霸拽Alpha愛上了一個柔弱的Omega,發誓要將他強制獨寵,任何想破壞他們感情的人都會被殘忍銷毀。
而她就是那個不長眼的女配,還是……那個omega的姐姐。
蕭儀淚崩跪地:求放過!!!!


感想:

穿bl abo文,爛尾…
女主是omega、男主是alpha皇帝陛下,原創角色。
這文雖有男主但沒什麼感情戲,男主只偶爾蹦出來表達自己很是癡漢女主,但什麼事都不敢做,明明帥得毀天滅地,但幾乎沒有糖份,女主從一開始就專心在衝任務而已。

整篇文最搶戲就是女主的病嬌弟,本來在原著是all受,女主穿過去之後他就性格大變,愛上自己姐姐,最後為了跟男主競爭還摧毀自己的omega腺體,並跟男主敵對。算是相當能搞事的男配。
女主把中二弟打得七零八落之後,系統就突然表示全部任務已完成,女主就回到原本世界了,半點不留戀男主…我覺得這樣不如別寫男主算了,寫了一個萌噠噠男主,女主也沒物盡其用一下。

 

是說這文看開頭我還以為會有很多腐劇情,畢竟弟弟是all受啊!剛開場就跟一個攻親親我我…結果女主穿過去對他好一點(原身姊對他很壞)小受弟弟就突然變成異性戀了!?還姊控亂倫呢…唉我喜歡姊控,但不喜歡近親相姦,對這弟弟完全沒好感。

女主穿回去一年後,某天晚上睡覺又穿回去攻略了一個路人甲,拿了積分換系統的次元之門,可以穿越兩個世界,就又回去找男主了…我的感覺是…要這樣爛尾你不如斷尾算了!感覺就是在交差了事【我有把女主送回去給男主喔!別說作者是後媽】

但女主穿回去也沒發糖,真不曉得她回去幹啥的。

不過女主還算滿有自己的個性,沒發糖的另一面也是女主不沉迷戀愛,絕不會被帥上天的男主影響自己決定的事,算是事業型女主?雖然這個事業只是想回原本的世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