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沒幾章就放棄的文。

 


魔王他姐 By 溫奶茶 (2021/07/23)

開頭無法引人入勝,後面我就沒興趣再看了
我覺得作者平常應該漫畫看得比小說還多吧?這文開頭就瘋狂介紹人物,看了好幾章一點主線劇情都沒露出頭來,這種創作方式如果放在漫畫,漫畫家可以畫出一大堆俊男美女來勾起讀者興趣;但放在小說就只會覺得靠北這些人是誰啦、關我屁事啊,幹嘛一直講他?!對作品會越來越沒興趣,可能是我想像力不足吧?不過小說本來就是靠文字不是靠畫面吸引人。最重要的是這些滾雪球一樣滾出來的人物也沒能在出場時引起我的注意力,基於書單往4位數奔去的關係,我就不浪費時間跟這本書磨合了


家里有只男配 By 五加皮蛋 (2021/07/18)

文筆太小白了,女主說話很崩各種網絡用語臥槽、天啦嚕什麼的一大堆,跟上神男主的畫風完全不一樣,結果男主還會喜歡上這種乍乍呼呼的女主,根本就是三流YY嫖男神文,怎麼看都尷尬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妖怪治癒書 By 鵲涵 (2021/07/15)

這本卡了好久就是看不下去,說不清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劇情瑣碎沒有新意吧?都是小孩子在打打鬧鬧,而且文筆小白幼稚,女主到故事結束才13歲而已,恕我離這個幼齒階段太久了,沒興趣看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家事 By 衛風(2021/07/02)

……文如標題,就是一堆大家族裡的瑣事,沒幾章就換一組演員,然後講他們在家族裡的甘苦事這樣,說真的對這些角色一點印象都沒有,而且大多糟蹋女人(就那個年代)。
故事很平淡(糟心),索然無味,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